第九个葫芦娃😂

《请开门》短,黑暗向偏病娇

1

C

朴灿烈他俯身用笔慢慢的写着什么,阴沉沉的房间,唯独那台电脑屏幕泛着的荧光印着那黄色的信纸,和他那苍白到隐隐见到青紫血管的手,那修长的手指握着的签字笔越发漆黑。

凌乱的头发遮住了他的瞳孔,惨白的脸上越发癫狂。

不够不够不够!

朴灿烈握笔的手开始颤抖,他的心脏连同肢体随着脉搏鼓动起来,他每写下一个字,便越发觉得灵魂的抖动愈发明显。

他陶醉。

忽然间他暴起将手里的笔甩到地上,那黄色的纸也被他揉作一团,抛到了地上,一地的纸团。

“丑,黑色太丑了,不协调,配不上他!”朴灿烈暴躁的踢开那张纸团,起身在满是纸团的地上来回走,越走越快。

他的心也越来越快。

啊!远远不够了,这样已经不够填补和满足他心底的压抑。

“冷静,冷静下来。想,好好想送什么给他。”他自言自语道。

拿起桌上的水往头上浇,水顺着发梢一滴一滴的滴了下来,大半的头发都湿了,湿漉漉的贴着他的额头脸庞。

“哐当”玻璃杯摔在了地上,应声而碎。

心脏不规律的跳动终于慢了些,惨白的脸上泛起了红晕,他用手撩起湿漉漉的刘海,刘海下的瞳孔漆黑发渗人。

“红色,红色适合他!用红色,红色。”朴灿烈痴痴的笑了。

蹲下来抓起一大把玻璃碎片,使劲握在手里 。

血腥味弥漫开来。

他终于满意了这次的信,他把他小心的对折塞进了信封,却忽然又拿出来细细的看了看。又把信塞进了信封里。

信被朴灿烈抵在胸口,他眼里满是期盼,兴奋。

“他一定很喜欢,一定没想到。我好爱他,又比刚刚多了好多。”朴灿烈笑的很开心,他半干的头发在他手的把玩下卷曲。

他翘着脚随意的摆着,像极了即将得到玩具的孩子,满心期待。

“弄的好脏。”

他起身,用满是血迹的手着手把地上的狼藉收拾干净。

B

“这不对劲,这个已经不是开玩笑了啊!”边伯贤对着电话另一头咆哮道。

那边那一头不以为然的声音漫不经心的打了个哈欠,“哥,你未免太紧张吧,这年头也是有那种恶作剧的嘛。”

“不是!”边伯贤反驳。

“哥,你可能是工作太操心了??程序员嘛,总是劳心劳力的,早衰啊,中年危机都都来的早,高危职业难免精神衰弱嘛。”

边伯贤气急败坏他恨不得爬进电话,顺着网线逮到那边的小崽子。

“我没有早衰!也没有精!神!衰!弱!”

“那你怀疑别人跟踪你,要杀你你干嘛?哥你有钱吗?你是富二代吗?”

边伯贤语塞,“反正,反正就是感觉得到。”

“啊,你病的不轻啊。哥你要给自己放个假了。请假去玩几天吧”

边伯贤刚想说什么。

“咚咚咚”敲门声打断了朴灿烈。

边伯贤猛的坐直,他轻声对电话那头说“来了。”

“什么?谁?跟踪狂?”

“嗯,百分百是他,我家有门铃,就那个跟踪狂魔来的时候从来不按。”他起身,一点一点轻声的往门靠近,“我和你讲,我现在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

“赶紧过去开门抓住他,揍他啊哥!”

“我没试过?每次不都给他逃掉了,真邪门每次门一开连影子的都没有。”边伯贤闷闷的讲着,眼睛紧紧的盯着那门,小心翼翼的移动着靠近。

正当边伯贤的手离门把手还有一寸时,有规律的敲门声戛然而止。

“阿西!”边伯贤握住门把手猛的推开门,意料之中的空无一人,“又让他跑掉了。”

“这不就是恶作剧嘛。”电话那头嘻嘻的笑了笑。

“你见过半夜敲你家门,开门不见人影,每次留下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人吗?”边伯贤下垂的眼角未免有些扫兴,他看见门口的毯子上放着个盒子。

脸色难看的把盒子捡起来重重的甩上门进屋了。

“什么奇怪的东西?”那边传来好奇的声音。

边伯贤脑袋歪着用肩膀和头夹着手机,腾出了两只手,边拆盒子边讲,“上次是吃的,上次是喝点,上上上次是本书,最恶心的事那吃的喝点都被吃过,那书还没一页能看清,全被涂起来了。”

“所以说还是恶作剧嘛。”

盒子里安静的躺着封信,信很薄,在灯下透着光。

边伯贤拿出里面黄色的信纸,展开里面的内容很短空白的信纸上只有寥寥几句句话。

“时间会把你我分开。即使这样,我们还是会在一起。我的亲爱的,我的公主。”

“情书啊,原来是那个女孩子暗恋你啊,女生嘛,害羞起来就这样,我了解。”电话那头笑了起来。

“不对,很不对。”边伯贤盯着那封信上的字,黑红的字迹泛着诡异的色泽,令他头皮发麻晕眩,“这是用血写的。”

那边这一次没有第一时间回应他。

他把那封信胡乱撕了,抛进马桶冲走。

“我是要请假了,我要抓住那个可恶的人!”边伯贤咬牙切齿道,“见鬼啊,你有没有空过来啊!我要给弄得真精神衰弱了。”

“有空,哥你多注意安全啊,这是什么个变态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明天就过去找哥。”

“嗯”

边伯贤把电话一挂,就往沙发上一倒。

出生到现在他就没碰见过那么邪门的事,仔细想想这事也有大半年了。

起初还只是总觉得若有若无的视线盯着他脊柱发冷,然后就感觉到有什么人尾随自己。

每次不定时下班回家,十有八九能感觉到有人跟着自己,但一回头却什么也没发现。

公交车上,回家路上,小区门口,平时走在路边。都有这种感觉。

然后是明显感觉到每次回家,家里都有细微的不同,总少了东西。

有时候明明记得放在那的衣服不见了,筷子总是少了几双什么,比比皆是。

一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工作的原因太累了导致的神经衰弱。

直到有一天有人敲响了他家的门。

他奇怪那人为什么没按门铃的同时开了门,屋外空无一人。

地上的放着个纸盒子。

他将纸盒子带进屋,好奇的打开,里面装着的是他那件不见了的T恤。

这时候他在明白,不是自己精神衰弱,是跟踪狂。

隔天边伯贤就换了把锁,屋子中丢东西的情况有所好转了,至少他没有再发现。

但是尾随的感觉,和半夜敲门的恶心举动没有停住。

报过警,但是没有实质性的证据也就草草作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